成瀨柚

【雨宫】陷入爱情「是性转」

「是雅贵姐姐」

「私设」

「ooc什么的绝对是很严重」

「纯属废话瞎写」

「不好看不要骂我点叉返回就好」

「我写爽了就好」

正文↓


我,雨宫雅贵


好像陷入爱情了。


怎么说,这句话我是默默在心里讲过很多次啦,虽然对于看见帅的就走不动道,捧着脸能陷入无数次爱情的人来说,这句话的可信度骤降为1%。


但是,当那个男孩毫无预兆的出现在我面前时,我的小心脏,还是经历了一场空前绝后的小地震。


起因是我那天下班回家的路上,偶然瞥到小区楼下的自动贩卖机里我最爱的那款碳酸汽水上了新品,我凑过去一看,新口味是苏打味和……葡萄味!


啊啊啊是葡萄啊米娜桑!世界上最美妙的味道!我旋转跳跃我闭着眼(x


我把脸贴在玻璃上,满脸慈爱的和葡萄味汽水打着招呼,你好啊小可爱次饭了嘛,没有的话就跟姐姐回家吧。


正当我兴致勃勃的在包里翻找硬币的时候,突然被人揽住了肩膀,回头去看,居然是一群流里流气的不良,看上去也就高中生的样子?学着不知道从哪儿学来的小流氓语气说着“美女一个人吗?要一起去玩玩嘛?”


哈?你看我像是有闲心跟你玩的样子吗?姐才不喜欢不良小屁孩呢!


啊啊今天是喝不到葡萄汽水了好气!还要忙着逃跑。


正当我思索着怎么给他一脚再挣脱的时候,突然有个穿着皮衣的男孩子讲着电话从远处径直走了过来,无视了在场所有活的生物,甚至撞开了挡路的一个小流氓。


那小流氓气急败坏的上去扯住就要揍人,男孩被扯住后皱了下眉,头也没回的抓住小流氓的胳膊就甩到自动贩卖机上。被丢出去的那个只来得及闷哼一声就趴到了地上。


啊!我的宝贝汽水还在里面!不对这会儿不该想这个!


然后那个男孩子就跟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…投了枚硬币进去?继续旁若无人的讲着电话,其余人看到被KO的同伴后都弹着舌叫嚣着朝他扑去,我还没来及提醒,只听到他对着电话讲了句“你等会”


然后他就开打了啊啊啊,揍人的过程中还有条不紊的把手机好好揣进口袋里,动作行云流水到像是在装填罐头!(不是)


我自觉地移动到一旁观战,脑子里只剩“卧槽好帅”四个大字。心里甚至鼓起了掌?


小帅哥很快解决了那几个小杂鱼,几个小垃圾从地上爬起来跑得比兔子还快,他站在原地活动了下肩膀,突然抬眸向我看过来。


我……我心脏还在跳吗,我怎么感觉不到了呢?


他眼睛好好看,泪痣好漂亮,被他盯着简直是种视觉享受啊啊(口水擦擦)。


我这才有机会认真观察他的脸,好深邃的五官,十字架耳钉也好酷,好帅一男的!


“喂。”


我:懵(帅哥是在对我讲话吗&这低音炮也太苏了叭)


“给我拿过来。”他抬了抬下巴示意我身后,“汽水。”


我拿!一瓶够吗!我都给您搬过去!


不过我还是仅存着一丝理智平静了内心,点了点头蹲下去,打开取物口。呀!帅哥跟我喝同款汽水!我拼命做着表情管理,然后故作平静的向他走过去。


啊,这样的场景感觉应该飘樱花才对(你在想什么)。


他他他真的一直盯着人看啊,怎么还怕我带着汽水跑路吗!


于是我离他五米远的时候就伸手把汽水杵了过去。“刚才谢谢你啊不过我自己也能搞定的……”


还没等我说完他就重重的“啧”了一声,两步上前把汽水夺过去。然后转身就走。


哈?什么态度!看着年龄不大脾气不小!拽什么!小屁孩!耍什么帅!我也是有底线的,所以最讨厌不良小屁孩啦!我在心里气急败坏地把他问候了一百遍。


突然他就停下了脚步,我心下一惊,牙白,他这也能感觉的得到吗?


好像是苦恼似的摸了摸后脑勺,然后回头看了我一眼。


……你瞅啥?


为啥一副解不开数学题的烦躁样子看着我?很凶诶。


于是我挑眉做出了个“?”的询问表情抛给他。


他好不容易才开口“算我多管闲事。”


嗯?


“住哪儿?我送你。省得我走了之后你再给劫了。”


“往前走两步就到”这句话这个时候怎么也说不出口,也许是当他用认真的眼神盯着我的时候,也许是他看似漫不经心但让人很有安全感的语气。我不由自主的就点了头。(扯什么还是想让他送你回家而已)


“带路。”


我就别别扭扭的领着他往家走(你这什么措辞),又听到身后传来一阵叮叮当当的声音,然后就有一件带着温度的衣服披到了我只穿着吊带背心的肩上。洗衣粉的味道混合着男孩子特有的荷尔蒙气息瞬间笼罩住了我。


我瞬间像是被什么抓住了一样钉在了原地,后面的那位不良少年没料到我会来这么一出,一个没留神就跟我的背来了个追尾。“你……干嘛?”


还没等我反应,他又接着带着嘲笑的意味开口:“你该不会是忘了家在哪儿吧?”


怎么可以用这么纯良的语气说出这么欠揍的话呢?我回头瞪了他一眼,最后还是认输般的转回来,闷闷的回了句“才没有”,又继续向前走。


我听到你在后面偷笑了!


有点气,但还……有点开心是怎么回事?上扬的嘴角你给我老实点!


哈?什么啊?他不过就是个我最讨厌的那种不良少年嘛!


才……才不是什么陷入爱情呢!(拼命擦掉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暂封

{大概会有续(我猜的)}

评论(7)
热度(3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